有效假说

【盾铁】如果Tony失忆了(小甜饼一发完)

相思汪:

- cp【盾铁】有一句话【绿寡】,有(盾视角的)【寡→铁】


- 非常弱智的小甜饼,盾有点腹黑


- 人物属于Marvel,OOC属于我


  复联3前吃口糖吧❤!






1


 


事情发生的很突然。


 


第一个冲过去是离得最近的Natasha,女特工焦急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来的时候,远在战线另一头的Steve才后知后觉地了解情况。


 


Tony从天上掉下来了,盔甲系统全部离线,怎么呼叫都没有反应。


 


美国队长手里的动作慢了半拍,一颗流弹擦着他的肩膀过去。


 


上帝啊,他甚至完全没有注意到那边。一瞬间涌起的情绪把Steve冲了个窒息。


他勉强镇定心情,尽快处理好手上的任务往那边赶去——但他仍是最后一个到场的。


 


Tony背对他,双手撑着跪在地上。一旁的Natasha扶着他的肩膀,似乎正在说着什么,两个人看不清表情。


他的盔甲被暴力剥离了大半,不知是救援造成的、还是战场伤到的,残破的电路和撕裂的金属看上去令人心惊。


 


即使这种时候,Steve还能分神想着对方这样也不减风采——他轻轻晃了晃脑袋,把不合时宜的想法从脑子里赶出去。


也是他看到对方已经恢复了意识,才有精力想这些有的没的。


 


Steve还来不及真正意义上松一口气,就被打回了原型。


 


Tony闻声抬起头来,看向他。


 


——这不对!这绝对……!


他不由自主绷紧了身体,头皮砰得一下炸了。


 


对方脸上的表情与其说是刚清醒过来的迷糊,不如说是一种状况外的茫然。


Tony没有那种Stark式的自傲表情,也没有见到自己时会亮起来的眼神。


 


女特工也一起望过来。向来处变不惊的俄罗斯女人紧紧拧着眉头,绿眼睛里全是化不开的沉重。


“Tony好像失忆了。”


 


2


 


那一瞬间,Steve说不好自己脑子里闪过些什么。他想他可能完全放弃了思考。


他不清楚自己该干点什么。于是就那么愣愣地站着。


 


直到昆式战机降落卷起的气流吹乱他的头发,美国队长才找回了自己的脑子。


 


他大迈两步上前,一齐半跪在Tony旁边。


Natasha细心护住呆愣中的Tony眼睛的动作刺痛了他的神经。


 


Steve试探性地叫了声:“Tony?”


 


对方似乎对自己的名字并不敏感,迟了两秒才给出反应:“啊?”


 


“你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吗?”Steve的表情愈发沉重,他拿出最后一点希望问道,“那你还……记得我吗?”


 


“呃……抱歉……”小胡子男人错开了眼神。对方垂下的长长睫毛像刀子一样扎在Steve身上。


但却意外多说了几句:“我记得……Stark、钢铁侠,还有其他很多……”


 


失忆了的男人语气慢悠悠的,配着Steve依旧熟悉的音色感觉违和得不行。


 


对方把之前的信息结合起来,情绪依旧十分茫然:“Stark、Tony·Stark?我有点乱、抱歉……”


 


他甚至在三句话之内表达了两次歉意——如果不是时机不对,Steve真想用摄像机记录这个场景。


 


被晾在一边的女特工看看不远处的昆式,又看看不知道为什么、一碰上就“黏”在了一起的两位复仇者,建议道:“先回去再说?”


 


美国队长闷闷地应了一声,却又往前靠近一分。在对方下意识往后躲的瞬间、拦住了Tony的肩膀,在他后颈处摸索了两下,啪地一下打开了先前没人敢硬开的头盔。


 


在Tony超轻的一声惊呼中,Steve温柔地笑起来:“我们先回家好吗?给你做个详细的检查。”


他的手顺着脖子往上摸去,后脑下方有一块头发粘连在一起。从触感上判断、这个黏腻湿润的感觉应该是血。美国队长默默咬紧了牙齿。


 


“回哪儿?谁家?”就算失忆依旧机敏的男人缩紧了肩膀,眼神也变得有点抵触,“说起来你到底是谁?”


 


“回咱们家。”Steve依旧笑眯眯的,把对方打横抱了起来。


 


也就Tony的脑子全是浆糊、一无所知。同美国队长共事多年的Natasha立刻抽了抽嘴角:这是个什么表情……还有这个让人误会的用词是怎么回事?


 


“你把我放下来!”


“我怕你还有其他伤到或者骨折的地方、会加重伤势。你乖一点,不要乱动。”


“没有!受没受伤我自己不知道吗!……”


 


在逐渐远去的吵架声中,女特工无奈地耸了耸肩。


她怎么觉得自己被针对了?莫名其妙啊。


 


3


 


“从扫描结果来看,出血压迫并不严重——但也不排除有这方面的原因,”Banner博士在平板上滑动两下,打算展示给对方看数据结果,却不想美国队长完全没把视线分给他、于是只好继续自己往下说,“但我更倾向是魔法的作用,或者用铁罐的话来说、某种更高阶科技的干扰,他的盔甲突然离线也很奇怪……”


 


抱着肩膀一直观察屋内情况的Steve应了一声。


 


屋子里的Tony头上缠着着一圈厚厚的绷带——如果是以往的他一定会跳着说丑、不管不顾一定会拆了换成效果不好的外敷药物——现在倒是乖乖呆着了。


 


Steve轻轻笑出声来:“这样也挺好的……先别让Tony管复仇者的事了,我会想办法找到敌人大本营的。”


 


“我也这么想的。”顺着他的视线Banner也望进去,失忆了的Tony·Stark看上去非常乖巧,“还好他对Friday接受得很快——其他一些事物也是、我感觉这并不是一般的失忆,更像是记忆发生了错乱……”


 


“……他对你记得多少?”美国队长的视线转了过来,蓝中带绿的眼睛看上去幽幽的有点渗人。


 


“呃……他记得Hulk,”老好人一无所知,窘迫地挠了挠头,“不记得我……”


 


Steve心气儿顺了。他笑着拍了拍同僚的肩膀以示鼓励,脚步轻快地离开了。


 


留在原地的Banner一脸不解:???


 


4


 


失忆——准确来说是记忆错乱的钢铁侠得到了大部分复仇者的一致好评。


 


吾友,你比以前好说话多了!当然不是说你以前不好,只是你现在真的很爽朗,男人就该如此啊!


这个评价出自有话直说的Asgard之子。


 


放在以往,敏感的超级天才一定会揪着其中的漏洞不放,这一次他反而跟着一起笑了起来。


 


哪怕Thor拍得他肩膀咣咣直响,Tony也没有任何不高兴的迹象。他甚至愉快地答应同对方一起吃炸鸡喝啤酒——一个他不怎么会入口的搭配。


 


就算“自己”被忘记了的Banner也十分欣慰。


 


失忆了的Tony·Stark仍旧是Tony·Stark,嘴炮和倔脾气半点没打折——就比如这三四天来,对美国队长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你管我?你算我什么人啊?


 


但他也迷之乖顺。比如和Thor喝醉后的第二天、会一反常态地去找Banner要醒酒药。


 


一贯稳重的复仇者谈论起这点时、脸上一直带着老母亲般的笑:“铁罐那个刚睡醒还难受着的小语气真的特别戳人,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对一个四十多的男人用可爱这种形容,但真的就——唉、虽然我没孩子吧,但他来找我的时候,真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、终于过了叛逆期的欣慰感……”


 


然后捂着脸和一旁的女特工笑成一团。


 


Natasha,她是被Tony记住最多的复仇者。


Tony甚至问她之前想要的限量款还要不要了——虽然这已经是三个星期前的事情了。狡猾的俄罗斯女人笑眯眯收下了第二份限定套装。


 


而被捉弄的最多的依旧是我们可怜的Clint。


光Steve看到的、Tony装头痛装可怜从对方手里骗来小饼干这种操作——三天之内已经发生第五次了。


 


最哀其不幸的在于,被骗了无数次的鹰眼一点都没发觉。他在Tony大眼睛的可怜攻势下、一遍遍和对方强调他们是最好的朋友,然后屁颠颠地跑出去给“病患”买甜甜圈——在Tony转过头憋笑的前景对比中……


 


而最不适应这种改变的要属Steve。


核心的原因在于——他几乎完全被Tony忘记了。


 


只说几乎,是因为失忆的Tony居然还记得美国队长——也只有美国队长。


 


Tony稍微冷静之后、似乎也整理了思绪,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我想起来了!你是美国队长对不对!你什么时候复活的?”


 


天知道Steve当时多想把自己红白蓝的制服扒下来。


 


对方亮晶晶的眼神就像见到了动画片里的童年偶像——好吧,好吧,Steve得说自己就是这么个设定。


 


那个眼神那是因为美国队长。而不是因为Steve·Rogers。


 


当这个怨妇般的想法在Steve脑子里冒出来的时候,他才明白自己这几天的不对劲是怎么回事。


从他第一次与失忆的Tony眼神接触、就感到难受的原因是什么。


 


他喜欢Tony。


 


而Tony也喜欢他——以前,原来。


 


时间限制词往上一套,Steve就觉得心脏抽痛。他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属于上个世纪、还是在冰里冻太久,情绪都麻木了。


作为超级英雄,他很难分出一根神经绷在恋爱方面——他没注意到Tony的各种小细节、没注意到Tony对他独特的态度,如此也就罢了,他居然也一直没注意到自己对Tony的感情。


 


Steve顺着笑声望过去。


 


个子高大的神域人把小胡子天才半圈进手臂里,两个人对着一部——Tony以前根本不屑于看的科幻电影——笑得滚在了一起。


 


失忆后的Tony笑容少了很多内涵,那些Steve看得懂或者看不懂的、一层层的伤痛和伪装,百分之八十都不见了——Tony现在笑起来看着像年轻了十岁。


 


真诚,明亮。


并且十分漂亮。


 


Steve默不作声错开了视线。


 


5


 


但Tony·Stark就是Tony·Stark,永远不会消停超过一星期。就算是版本更新出错的他也没有例外。


 


在战场上看见那个“许久不见”的金红色身影时,Steve一声脏话脱口而出。


公共频道的其他人还来不及惊讶美国队长的不文明用词,Natasha的声音就跟着响起来:“Tony!我不是说你不要来吗?”


 


“诶呀,没事的,我就是丢了点记忆、又不是痴呆——没有我、你们的空中火力怎么办?”


 


听着对方满不在乎的语气,Steve的额角突突跳了起来。


 


但战场到底不是闲聊家常的地方,容不得他们再多争执几句谁对谁错、敌方的又一波进攻就冲了上来。


 


Steve没法不去注意对方的动向。他一边处理着面前的敌人、一边时不时确认钢铁侠那里的情况——对方在他视线外发生意外的事故,像一把剑般悬在头顶,时刻提醒着他的失误。


 


没把对方的安危挂在比自己更高的位置时,美国队长根本意识不到超级英雄是个多么危险的职业。


他是军人,是复仇者,他理所应当为普通民众献出生命——但这个身份换给了Tony,而且还是失忆的Tony时,一直做最全面打算的Steve莫名焦躁。


 


在战火第一线发呆的后果,就是很容易被偷袭。


脱手甩掉了盾牌的Steve不得不用肉体接下眼前的一击——巨大的冲力把他脚下的地面都震碎了,手臂传来骨头爆裂的声响。疼痛加重了他的烦躁感。


 


于是战斗一结束,美国队长就拦下了要飞回家的钢铁侠。


但果然,没说几句两人又吵了起来。


 


Tony焦糖色的眼睛就差没直接写上“你有病啊”这几个字。Steve异常焦躁地用指腹蹭着盾牌,眼神一刻也没从对方脸上移开。


 


“不只是记忆的问题,你已经受了某种不知名魔法的影响,会不会有其他问题还很难说!别总做出这种让人害怕的行为好吗,Tony!”


 


脾气多少有点变化的小胡子不耐烦地用脚拍打着地面,放在以前,他早就合上面甲、不打招呼直接飞走了。他就是喜欢用这种决绝的处理问题方式——Steve一样不耐烦,他感觉自己心口有一把火在烧。


 


意外的,这一次是钢铁侠先服了软,他放松了神情、打着哈哈想翻过这一页:“好了好了,再怎么说我也是复仇者,能别把我当小孩子看吗?”


 


一边的女特工也走过来劝架:“Cap,别太苛责了,这不也没事儿吗?大不了下次出任务,我们挑个人来看着他就是了。”


 


苛责?自己吗?


本来消了一半气的Steve不知怎的又被点燃了怒火。如果是理智在线的他一定会对这种转变、感到莫名其妙。


 


“就是说啊,”见有人帮腔,Tony马上嬉皮笑脸起来,“我这不好好的吗?你也不夸我刚才那一炮轰得有多帅!”


 


Steve皱着眉头,看了看对方拍在自己肩头的手甲,又看了看男人明明在邀功却一点都没有认真的表情——他不是这样的,他不应该这样的……就算他们吵得把房顶都掀了,Tony也不该用这种:好像在看他、又好像在看一个不相干陌生人的眼神……


 


“我在认真和你说话!”Steve大力挥开了他的手,怒气中的声音带着颤抖,“你还开玩笑?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??”


 


女特工被他突然发作吓了一跳。Tony也愣住了,手还停在半空中没有放下。


但他很快找回了心情,不高兴的语气带上了Stark风格:“你这说的什么话?管的太宽了吧,美国队长,你算我什么人啊?”


 


又是这句话。


又是这句话。


 


这一次他甚至不屑连名带姓称呼他。只有无比生分的一句美国队长。


 


Steve被气得笑了一声,音量又提高八度,几乎是在吼了:“凭我是你男朋友!Tony·Stark!”


 


这句话刚一出口,Steve就后悔了,恨不得找个时光机、把十秒前的自己按进下水道。但被牵扯到的另一人反应更大,完全没注意到他的不对劲。


 


Tony脚下一滑,被吓得一连退了两步。


 


站在不远处、本来在看戏的复仇者一下子全噤了声。


自认不了解中庭人的Thor闭紧嘴巴不敢说话,Banner看来看去不知该站在谁那边,只有稍微有点预见性的Clint换上了一副看好戏的表情。


 


一向冷心冷气的女特工也收了声,不动声色地远离了战火。甚至在Tony向她这个——醒来后“最熟”的复仇者——投来询问的眼神时,心虚地转开了视线。


 


“你是不是不相信我?”七分真三分假的、Steve的声音一下子软了下来,五官也委屈地揪在一起。


他往前逼近一步,怨念道:“我本来想等你慢慢想起来、不想逼你太紧,没想到……你一直对我这么大意见……你其实、根本、不喜欢我吧?”


 


在金发男人小小声的“你只是因为愧疚才和我在一起”的埋怨中,包括Clint在内的复仇者都一副打哈欠吃到虫子的表情。


连往日一直保持优雅的Natasha也绷不住表情,缩起来的脖子甚至硬挤出了双下巴的轮廓。


 


“呃……我、我不是……”还没反应过来这一千八百度大逆转的小胡子男人红了脸,说话磕磕绊绊地连不上句子。


但他仍不愿相信,于是再一次把视线转向了其他复仇者:“这是……真、真的?”


 


“你果然还是不相信我……”Steve的声音可怜巴巴的,“出意外的前一天我们刚确认关系,我一直对之后充满了期待,没想到……”


 


和声音不符的、美国队长的蓝眼睛炯炯有神,一眨不眨地越过Tony的肩膀看向一众复仇者。


 


Clint在这种颇具威胁意味的眼神下、后背冒了一层冷汗,他硬着头皮第一个开口:“可能吧……其实你俩一直、嗯……内什么来着……”


 


“对不起……”Tony转回了脸,脸上是异常真诚的歉意和心疼,“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呢?”


 


Steve努力压住自己上扬的嘴角,张开了手臂:“Tony。”


 


“呃……”Tony本就害羞的脸看上去更红了,他同手同脚上前,把自己放进对方的怀抱里,“抱歉,Steve。”


 


另一种方式得偿所愿的男人紧紧搂住怀里的人,终于轻松地笑了起来。


 


倒退着走远的Natasha这下终于确认了:这几天都不是错觉,美国队长确实对她充满了敌意……但这关她什么事儿啊?!她也不知道Tony为什么不记得Cap偏记得自己啊!


 


6


 


Steve·Rogers和Tony·Stark,美国队长和钢铁侠,就这么莫名其妙确认了关系。


 


最想要的抓在手里后,Steve智商也涨了好几十个百分点。


他终于理解了Tony为什么只对他的身体接触异常抵触,而不避开Thor或者Clint的;也理解了对方事后看起来十分刻意的疏远、是由什么内核驱使的。


 


Steve得说Tony的性格是变了不少。已近中年的超级天才、情绪甚少外漏,小心翼翼的表达更多是一种害怕;而开朗了不少的他,一举一动的尝试更像一种引人注意的小伎俩。


 


也许是自己被冲昏了头,才一直没能注意到吧——Steve笑着吃下了自家恋人用叉子递过来的西蓝花,没像以往那样念叨他该多吃蔬菜。


 


他现在心情好得不行。就算世界下一秒毁灭,他也要抱着Tony走向死亡,所以发生什么都不重要。


 


一旁的Clint侧过头做了个呕吐的表情。


 


Tony进入角色的速度比他们想象得更快。当不再浑身尖刺却依旧傲娇毒舌的超级天才、用那种‘满是情意’——Clint语——的眼神望向美国队长时,大家才弄清这好几天的违和感是什么。


 


伟大的鹰眼侠更是把当时的临门一脚反复吹嘘,说自己推铁罐这一把是多么多么正确、多么多么有远见。


 


而这两位复仇者、超级英雄,一位上世纪出生年仅半百的老人家、一位常年占据新闻头条的花花公子,‘不负众望’地进展奇快。


 


几天之内,他们眼睁睁看着两人从一开始别扭的拉手,到十指紧扣;动不动抱成连体婴状态,到美国队长每次出门和回家的亲吻——奥丁的胡子在上,还好没有更多辣眼睛的秀恩爱,要不他们真忍不下去了。


 


两个人甚至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睡在了一张床上!——据说是Steve的意思,据说只是抱着睡觉。


Clint表示他信Loki都不会信Cap这个大/屁/眼/子,而Banner则一脸担忧地决定找当事人谈谈。


 


“我不能那样,这对Tony不公平。我希望能在他完全、真正清醒的时候,再……”美国队长一改这几日恋爱中的幸福表情,垂下的眼睫看上去非常悲伤,“不管是一个月、两个月,还是五年、十年,我都会等他恢复的……”


 


心软的博士一连叹了好几口气,最后小心翼翼问了一句:“铁罐恢复记忆的话,会不会……”


 


“不会。”猜到对方意思的Steve笑了笑,语气坚定起来,“因为他爱我。”


 


被三句话没到又开始秀恩爱给伤害到的单身复仇者轻轻抚了抚心口。他现在理解女特工砸下酒杯恶狠狠那句“我再关心这俩我就是傻/逼!”、当时是怎样的心情了……


 


7


 


Tony的记忆恢复就和发生意外一样没有预警。某一天睡醒,他就就突然想起了一切。


 


当时他还被自己的‘爱人’——Steve·Rogers用手臂圈在怀里。Tony迷茫的眼睛刚对上焦,映入眼帘的就是对方安静的睡脸。


 


于是他不顾形象地直接尖叫出来:“我操!你他妈放开我,Rogers!”


 


一大早被打扰睡眠的美国队长小幅度皱起眉头,更收紧手臂把对方揽进了怀里,一手还不忘把他毛茸茸的脑袋压进怀里。


他习惯性在Tony发顶安慰性一吻,没睡醒的嗓音软乎乎的:“别闹,Tony。”


 


“闹个屁,你松开!我们谈谈!”不买账的、完全版本的超级天才在用膝盖怼了他好几下。


 


强行被叫醒的Steve揉着一头乱糟的金发、不情不愿睁开了眼:“什么事?”


 


“你、你怎么回事?这几天?”一对上男人的眼睛,Tony的气焰一下灭了一半,他支吾了好几次也没法坦然提起两人的关系,“你为什么……我们……?”


 


“什么?”Steve眨了好几次眼,还是觉得干涩——昨天他陪突然要搞研究的Tony折腾到后半夜,和对方诡异(并且不健康)的作息不同,他可没法在三个小时后说醒就清醒过来。


 


“就是、就是……”各种各样的场景涌进Tony恢复运行的大脑里。


 


他想起那些拥抱,那些亲吻。想起自己被眼前的男人从身后环住,被挠到痒处一边笑一边讨饶着表白心意。


他想起对方明亮的眼眸、里面盛满自己的身影。


 


就像在看别人的故事。Tony感觉四肢冰冷。


 


这不对、这不应该。


 


“你是不是在捉弄我?”一个可怕的想法冒出来,Tony的声音哽咽起来,“你觉得这样很好玩,Rogers?”


 


“没有。”听到对方莫名其妙的发言,Steve的脸色也冷了下来。


 


被对方突然严肃的表情刺痛,刚‘清醒’过来的小胡子男人绷紧了后背,打算等最后一道死/刑判决。


 


“我承认欺骗了你,我很抱歉。”Steve睡成鸟窝状的金发和他认真的表情完全不搭,但美国队长就是有一秒进入正题的独特气场,“但我爱你是真的,我所有的告白都是真的,我只是想逼你一步,好让你不要一直躲着我。”


 


“什、什么?”完全没料到是这个发展的超级天才卡了壳。他把两个星期里所有相关记忆都翻出来,几秒钟内一次次重建、又推翻。也不知是想说服自己、还是想证明自己。


 


“但我又不喜欢你……”


对,没错,他们不应该这样——Steve一定是喜欢那个坦率又青涩,能和Thor开弱智玩笑、会在接吻时候脸红的自己。那不是他。


“你不觉得自己太不要脸吗?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自恋、Rogers?”


 


Tony在心里默默打气,比起日后自己难堪,还不如快刀斩乱麻解决掉这个。


这场意外真的太要命了,要不无论如何、他至少能和Steve保持朋友或者同事关系,现在……好吧好吧、美国队长不是那种小气的人,他们也许……


 


在Tony脑内思绪爆炸、胡思乱想的功夫,正坐在对面的Steve却被发作的困意折磨,他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但一点也不想对Tony发脾气。


 


“我现在已经懂你的想法了,Tony……”金发男人眯着睁不开的眼,凑上前去搂过对方的脖子交换了一个漫长的法式热吻——就是和对方学的——说起来,他即使失忆吻技也丝毫没有退步、到底是怎么回事,还没算账呢……


 


“别总想着骗你男朋友了。”Steve把被亲到一脸通红的恋人搂住、两人再次裹进了被子里,“再陪我睡一会儿,我好困。”


 


“……什么?谁他妈是你男朋友!”隔了好一会儿才找回声音的Tony又挣扎起来,只是这次的幅度小了许多。


 


“那等睡醒我们去结婚……”美国队长十个词黏成五个,把鼻尖贴着对方的后颈蹭了蹭,“现在先睡觉、我真的好困,你昨天真能折腾人……”


 


“这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!”虽然知道真实情况,但还是被对方让人误会的发言给烧得头顶冒烟的Tony,完全没意识到他已经变成了自己口中‘青涩’的那个。


 


在这个温热的怀抱里,他无措地手都不知道该玩哪儿放——同对方尚未睡醒的状态不同,Tony现在可是清醒得不行。


他觉得自己不能单用清醒形容了。超级天才的脑子跟个大功率风扇一样轰隆轰隆,各种情感和记忆把他砸的头晕目眩。


 


一个陌生的词语挠着他的心口。


幸福。


 


“我们得……谈谈,Steve……”


 


他不相信。


 


“Tony,”身后那人的声音突然压低不少,Tony无意识缩紧了肩膀,“要不你让我好好睡一觉,或者我现在就操/你——这几天我什么都没做,你知道的……”


 


“我操!”贴着耳根喷洒出的热气刺激得他头皮发麻,Tony下意思叫了出来。


 


“注意语言,”美国队长在说教后马上接了个大大的哈欠,“再说话我就亲你了……我们睡醒再聊行吗?”


 


“你这都是跟谁……唔!”反驳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对方给打断了。Steve的嘴唇贴在他颈侧落下绵密的亲吻,甚至用牙齿轻轻摩挲起细嫩的皮肤来。


 


Tony脖颈的血管突突跳了起来,供血过量的大脑混沌一片:“好、好了好了,我不说话了……”


 


“嗯……”对方终于放过了他的脖子。Tony觉得再亲下去自己就要炸了。


 


“晚安。我爱你,Tony。”


 


留下最后一句告白,美国队长很快睡了过去,只留Tony一个人满脸通红地清醒着。


 


他能感觉到对方强壮有力的身体紧贴着自己的后背,接触的地方全都是能烧坏思绪的灼人温度。美国队长的手臂牢牢圈着自己的腰,规律的呼吸一下下打在他的发丝——如果毛囊也有灵魂,现在估计也要冒烟了……


Tony用手捂住热度未消的脸,无论如何都止不住胸膛里恼人的心跳声。


 


完了完了。世界毁灭了。


 


不然他怎么会在天堂。




End.




复健失败…于是撸了发小甜饼,瞎写还写了8k字……有毒


单身狗真不适合写爱情故事,情话都超级无敌爆炸尬_(¦3」∠)_好羞耻啊……以及明天这时候我没报平安,估计是哭死在影院了,请给你们的小甜饼写手烧一份复4蓝光好吗T.T

评论

热度(74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